むはちなゃのまちっもちにつ

对不起啊大家,我咕了(泪目


下次一定(一定...一定...定

雾岛之风:

对不起,宰宰,昨天我在学校。


但是,生日快乐。




愿你依然能够快乐地去自杀,但是也希望你能够快乐的活下去。


希望在我心里的你能够依然和中也搭档,一辈子。




其实还有太多的希望,但千言万语都说不清。


只有一个。




坚持着活下去吧。




或许人间真的有太多的不值得,但是总有那么一些让你留恋着、在一瞬间心动过的某物吧。


所以,试着去回应大家的期待吧,给那些希望你活下去的人带来他们想要的希望吧。


而在这之后,你也许也会突然发现:原来这足以支撑我活下去了。




最后,再来一句。




宰宰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太中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是假的我的CP一定要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ooc了。




好吧其实也没有,只是煽情了一把。


就这样吧,这是我迟到的生日祝福。




感谢世界让我遇见了你,我眼里的太宰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