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はちなゃのまちっもちにつ

【太中】小心思(5)

#虽然但是好多作业啊(躺倒


#上个星期写了太宰的生贺文好像没时间呢

(苦涩


#这个星期也一直在摸鱼呢(对不起啊!!!


#至于为什么今天可以发出来给大家看———当然还是借了同学手机才把最后一点结尾啦(我可是乖宝宝麻麻对不起!!!


不过果然还是,


#作为一个新人写手,要是文笔不好或许也可以理解吧(拜托拜托


#如果有什么问题还请提出来不用留情啊(鞠躬


#是会努力不ooc的ooc哦(认真


#想要鼓励(星星眼


19.

中原中也看着无名指的戒指,一时无语凝噎。

虽然自己确实有这种想法,但是他实在是没想到太宰治居然也有一样的想法。


毕竟太宰治习惯性地会去,找人殉情。


嗯,殉情。


“不殉情他就不是太宰治了。”中原中也如是说。


他以为自己是奇怪的。


现在的社会确实是思想更开放了,对于同性之间的爱情接受能力也更强了。但是传统的思想观念还是占据大多数人的观念的。


至于太宰治。

总喜欢找漂亮小姐殉情,肯定喜欢女生吧。

而如今的太宰治却用行动证明,他太宰治好想不仅喜欢男人,还喜欢他中原中也。


“那个...太宰?”鼓起勇气,想要问太宰治。

“嗯哼~怎么啦中也?”太宰治倒是一直沉醉于自己告白之中无法自拔,整个人周围就像环绕着一朵朵小花花一样,怎么看都不像是那种喜欢自杀的人(?)。

“呃、不是,其实我—”中原中也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建设立马在这些纷飞的花瓣攻击下轰然倒下。

深吸一口气,中原中也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你、究竟为什么会喜欢我啊?”你不是喜欢女性吗?

太宰治愣了一下,然后立刻理所当然地反驳道:“什么为什么啊!我喜欢美丽的小姐和我喜欢中也明明就不冲突好不好!”

咋一听,似乎是把中原中也和女性进行对比了。实际上,中原中也却还是一下子就听懂了太宰治的潜台词:他不喜欢男人,但是他喜欢中原中也。

读懂了之后的中原中也,脸哗的一下红透了,看得太宰治又想亲一口他的红苹果。中原中也慌忙地想要阻止,但是太宰治没让他得逞。一手扣住中原中也抬起的手,悄悄地把自己的手指塞进对方的指缝里;另一只手揽住了对方的细腰,把他拉向自己。

中原中也没料到太宰治那么厚脸皮,自己阻止都要凑过去。一个踉跄,就倒进了太宰治的怀里,被人抱着亲。

“唔、等、太宰、呜.......”和第一次那种单纯覆在唇上的感觉不一样,太宰治这次很热烈的表现出自己的感情,把毫无经验的中原中也直接亲蒙了。


直到太宰治感觉到中原中也快呼吸不上来,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他的嘴唇。

“中也真是,连接吻都不会呢。”没有我,以后该怎么办呢?

重新获得氧气的中原中也只顾的大口大口呼吸,感觉整个脑袋都是浆糊。腿都软得站不住,直接窝在太宰治的怀里。

一听到太宰治的话,突然又回神了。立马抬头,凶巴巴地反驳太宰治:“你才不会!你全家都不会!就算没有你我也可以!”

太宰治看上去心情不错,也懒得去揪后面那句话了,“是是是,我全家都不会,比如说我家小矮子。”抵住中原中也的额头,碰着他的鼻尖,连呼出的气都是温暖的味道。


“诶,我?”懵了的中原中也重复了一遍。看到太宰治一脸得逞了的表情,瞬间就明白了对方是在套路自己。


“你你你、我还没答应你呢你别乱说啊啊啊!!!”

“那中也快答应啊,不然我现在就拉你去横滨海殉情了。”

“感情我就没别的选项了是吧?!”

“不然呢。”


‘啊,又是这样的表情’


明明还在笑,但是却有那种若有若无的黑雾飘在周围。连空气都下降了几度一样。


就像在黑手党的时候一样。


“难道我会不答应吗?”微微叹了口气,无奈的把另一只手放在太宰治的脸上,然后用力一捏。


“好痛?!中也干嘛啊。”围绕在太宰治身边的那些压抑的气氛瞬间消散,徒留表情吃痛的太宰治在揉脸。

“你明明早就知道了吧?我肯定会答应的啊。”看着在装可怜的太宰治,中原中也只感觉自己好像在一个想要吃糖的孩子面前,被求安慰。


“真的!中也答应了吗?!”太宰治一听整个人都恢复活力了,而且极其兴奋地抱起了中也的腰,在原地疯狂地旋转起来。

“喂喂、太宰你干什么啊!”虽然习惯了双脚离地的感觉,但是像这样不受自己控制就腾空,着实还是让那位重力使吓了一跳。

慌乱地揽住太宰治的肩膀,看着太宰治真的笑的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中原中也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原本质问的话也变的像在撒娇,让中原中也愣了愣。

“欸~中也是在撒娇吗?可我只是高兴地想要转圈所以想和中也一起转而已啦!”看到中原中也笑了,太宰治就更高兴了,站定了脚步,又抬头亲了亲中原中也。


“最喜欢你了哦~”

——————————————————————
有没有感觉这一次的比较多啊(期待的星星眼


不过话说回来什么时候才能结尾啊(思考,下一篇怎么样(认真


对我咕咕的行为必须要抱歉(抱歉


不太会写亲亲呢(挠头,写得不好还请谅解(鞠躬


还有哦,咕咕我下个星期要做本校的高考志愿哦(三天;如果更不到不是我的错哦!(错哦……哦……



对不起了嘛!!!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