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はちなゃのまちっもちにつ

【太中】小心思(4)

#没错就是我勤劳勇敢的小蜜蜂嗡嗡嗡(啊咧

#这周周六就码完字了我是不是很棒棒呢(咳咳咳咳

照例的开场白,

#作为一个新人写手,要是文笔不好或许也可以理解吧(拜托拜托

#如果有什么问题还请提出来不用留情啊(鞠躬

#是会努力不ooc的ooc哦(认真

#想要鼓励(星星眼


15.

看着那枚没有什么特别装饰,甚至还有些旧的戒指逐渐到无名指根部,太宰治也露出了克制不住的笑容。


‘终于,是我的了’


16.

太宰治其实早就已经喜欢上中原中也了。


当年他因为森鸥外而去镭体街调查的时候遇见了中原中也,几乎是在见到他的一刻就立刻被吸引住了。


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红发,比海洋还要湛蓝的眼眸,这一切都像深海漩涡般把太宰治瞬间卷入。


’我喜欢他。‘太宰治很清楚自己瞬间的心动,所以也决定要采取行动。


‘但是会不会吓到他?’虽然心里这样想,却完全没有收敛自己的黑泥外溢的意思:所有负面情绪全部一并放出。


‘因为如果无法接受的话就没意识了吧’


大概。


17.

事实上,中原中也也并没有辜负太宰治的期望,他根本就不会害怕,或者好奇。


因为在中原中也眼里,这样的太宰治才是真正太宰治。


意识到这一切的太宰治总会被自己无意识的兴奋所淹没,只是不会让中原中也看见。


那满眼的、疯狂的感情。


森鸥外是第一个发觉到太宰治对中原中也的心情的人。对他来说,本来的目的只是想帮太宰治找个搭档,并把他们塑造成港黑的招牌而已 。至于他们之间是否有搭档以外的关系,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不过作为首领,关心一下自己的下属也是有一定必要的。所以森鸥外就试探了太宰治。


太宰治几乎是在被问到的瞬间就明白了自己首领的意图的,所以也并没有打算藏着掖着,干脆直接托盘而出。

森鸥外也没什么意外,毕竟像太宰治这样的人一旦感情来了就一定轰轰烈烈的。所以森鸥外象征性地指导了两句,无非就是别吓到人家之类的。太宰治也随意的回了句我知道了,这件事便不了了之了。


至于以后经常会发生的各种事情,或多或少森鸥外都有在帮太宰治“助攻”。


当然,太宰治并没有任何想要感谢森鸥外的意思。


特别是在织田作之助的死有森鸥外的比手的情况下。


18.

这件事没有在太宰治的预料之中,因为他怎么也想不到森鸥外会连他的想法都不理。


明明知道他和织田作之助的关系很好的情况下。


所以他选择了离开。


太宰治倒是不怕他离开之后就不能和中原中也在一起。因为他能感觉到中原中也对自己也有一样的感情。


或许中原中也自己不能意识到,但是太宰治确实有努力在培养他们的感情:让中原中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太宰治。

无奈中原中也太迟钝了,即便真的喜欢上了太宰治也并没有意识到,让太宰治在某一段时间内很烦恼。


“中也是大笨蛋。”

“哈?混蛋太宰你又想干嘛?”

“......算了。”才不要认输。

“???”


即便是只有一个人知道的赌局。

——————————————————————
哈哈哈哈我终于不是星期天选手啦哈哈哈哈


不对我还是要为我之前几次的码字速度道歉(跪键盘

毕竟每次都是周六打字周日才发呢(泪目


所以不是拖更啊啊啊大家要对学生党好点啊啊啊(不是吧不是吧不阴阳怪气.jpg




话说想开个新连载诶(如果有时间的话


话说回来大家喜欢的是HE还是BE啊(是送命题哦微笑.jpg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