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はちなゃのまちっもちにつ

【太中】小心思(6)

#虽然但是好多作业啊(躺倒


#虽然但是还要合格考和期末考啊(拿好枕头

#之前写了太宰的生贺文好像没时间呢(苦涩


#这个星期也一直在摸鱼呢(对不起啊!!!



不过果然还是,

#作为一个新人写手,要是文笔不好或许也可以理解吧(拜托拜托


#如果有什么问题还请提出来不用留情啊(鞠躬


#是会努力不ooc的ooc哦(认真


#想要鼓励(星星眼


20.

大家好,我是中岛敦,我现在很慌。


今天早上,乱步先生不知道是怎么的,一定要让我出去买零食吃,明明还有很多啊……


“有了男朋友的话总要见见世面嘛~”乱步先生的原话。


对,就在昨天,我和芥川在一起了。


说实话,连我自己都不是很懂为什么,因为我以为芥川讨厌我。


当然,我肯定是讨厌他的。


可是他昨天跟我告白了,而且我居然还答应了他。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刚做完任务之后比较激动,脑子一热就点了头。在看见芥川那一瞬间欣喜的表情后,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人虎,笑的好蠢。”

“?!哪有!明明是芥川你才是!捂着嘴我也知道!”

“闭嘴人虎!”


然后又打了起来。


21.

现在想来果然还是太武断了吧,毕竟自己还没认真思考过。比如芥川为什么会喜欢自己。

虽然他现在并不排斥这种关系,但是总归是有点怪怪的:类似“仇敌变恋人”的感觉,甚至比“搭档”还更让他在意。


正当他有这样的烦恼之时,江户川乱步又给了他新的事情去做,所以便决定先放一边了。

结果一出门就撞见了表情怪异的港口黑手党的干部级别的人物、太宰治的前(bushi)搭档,中原中也。

出于野兽的直觉,当中原中也望过来的眼神在一瞬间就发生了变化的那一刻,中岛敦就立刻反应过来了:中原中也心情非常不好。

看到对方身边的红光逐渐泛起,中岛敦心中无限重复“我完了”一边掠过了无数遗言诸如“好想吃最后一碗茶泡饭”之类。

而他的救星太宰治终于出现了。


因为害怕被波及,所以中岛敦趁两人还在吵嘴之时逃回了侦探社。江户川乱步意外的没有闹脾气,反而扯上了中岛敦一起在窗户看戏。

虽然中岛敦本人倒是不怎么感兴趣,但是还是和大家一起聚在窗边看了。


只可惜,他并没有看到平常坚持出现的打架场景。


本来吵得正凶的两人突然好像愣住了一样,停止了打闹,看得中岛敦很是疑惑。但是接下来的却让他世界观瞬间崩塌。

中原中也看上去想走,但是被太宰治拖住了,而且还是捧着对方的脸。


“???”


还没等中岛敦有进一步的思想活动,太宰治做出了更让人震撼的举动:他亲了中原中也。



“哇哦,太宰终于还是出手了啊。”

“啊啊啊太宰先生真是太浪漫啦!哥哥喜欢这样的吗?”

“直美...还是不要这样吧……”


看到与谢野晶子和谷崎直美的话,中岛敦只觉得他这个人已经石化了。


‘什么意思?这是太宰先生早就想要亲中也先生的意思吗?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吗?不对啊,中也先生好像很震惊?第一次吗——’


“等等啊!!!”中岛敦终于反应过来了。大家疑惑的看向他。

“所以为什么太宰先生会、亲中也先生?”中岛敦整个人都傻了,还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哦,太宰他,喜欢那位干部啊。”

“是哦是哦,太宰先生他喜欢那位干部哦。”

与谢野晶子和谷崎直美都淡定地点点头。

“在这里恐怕就你、贤治和国木田君不知道了哦。”吃着零食,江户川乱步晃了晃脑袋。

“不,其实我知道。”国木田独步推了下眼镜。

“欸?!!”包括江户川乱步在内的所有人,都被吓到了。

“国木田君......居然真的不是在逞强吗?”江户川乱步确实很惊讶,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国木田独步已经知道了这样的事。


国木田独步本人却没有什么觉得骄傲的。


22.

正好是江户川先生和那位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一起进入书之后的事了。


知道这件事之后的太宰果然毫不留情地狠狠嘲笑了一番那位干部,听着那惊天动地的笑声我只是在想‘太宰这家伙是有多讨厌人家啊……’


平心而论,也就是就我个人而言,这位作为太宰治的前搭档、现任的港黑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人是真的不错。厉害就不用说了,毕竟似乎是连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这样的人都能说出,“其实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侦探社”的言论。

且不论其真实性,但这也足以展示中原中也本人的强大战斗力了。


其次就是其人。


说实话,我还是非常欣赏像这样兢兢业业上至战场下至办公室的人的。特别是他看上去是港口黑手党唯一的正常人。

啊,当然不是说别的不正常,只是相比较幼女控(无意间听到的不太懂)、镜花控(?好像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不太懂)、病弱祸犬(不太清楚为什么天天说自己是狗,听说是太宰的学生想得到他的信任,可太宰不是讨厌狗吗不太懂)之类的。

对了,还有一个上一次被与谢野小姐折磨的很惨的那位,嗯……柠檬炸弹(不太清楚那些炸弹为什么是柠檬的样子)。


总而言之大多数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所以相比较之下,中原中也就显得非常正常了。即便像上一次亲自来侦探社打架的时候,也会先示意摄像头什么的,真的很给面子呢。特别是那一次明明是直接单方面的揍了贤治,后来碰到之后还约定要请对方吃饭,真是一个既绅士又好相处的人啊,如果可以还是不想站在对立面上呢。


然而这样一个几乎完美的人却经常被太宰治、中原中也的前搭档给惹得人设时常要崩塌。由此我可以完全明白,太宰治究竟有多让人讨厌了。


23.

没想到的是,所有的印象都因为这件事打破了。

———————————————————

啊啊啊啊对不起啊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国木田麻麻就突然有了那么多戏了而且我收不住了(蹲在角落哭




好吧对不起我还没有想好是什么事(对不起呢,有没有人有什么好建议啊(大喊大叫。因为感觉国木田麻麻好像没有什么是可以震惊一瞬间之后就习以为常了的(毕竟现在中也不在场的话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是不是应该弄个让国木田麻麻大吃一鲸的照片出来呢(思考

评论(4)

热度(35)